宣叙调

笛里月,酒中身。举头无我一般人。
微博@云间宣叙调
ao3:Fanzhendongpp

今年三月中旬入坑的自来水有话讲。


这部剧的口碑有多好?


我首页都是较小众的音乐剧圈的姑娘,然而,在这部剧第二季备案通过的当天,我的首页被这部完全没康过的剧刷了屏。


我回复说听说这部剧超棒,到时候第二季一起补上,亲友们都说不要等了现在就去看,电视剧广播剧原著三位一体,你补起来很忙哒。


然后我就去了,在有网课的前提下,一天半刷了二十四集,两周刷了五部原著,然后上头到今天。


我看影视作品要求高,但看耽改眼界不高,因为我知道,在制度和环境被托举起来之前,耽改永远是戴着镣铐跳舞,永远是被阉割的艺术。


但是在我要求降到最低的时候,SCI谜案集它给予了我“期待差价”,认真做改编、讲故事、不媚粉的耽改它太珍稀了不是吗?它的一切都能达到同类型剧标准水平以上,你无需带着滤镜,看了许多粗放耽改的我想说,这是一部能够经得住抛却“耽改”花环后的客观审视的耽改刑侦剧。


我们的演员,大多科班出身,非流量非鲜肉,有颜值有演技,符合原著,梗还巨多,自称“努力派”。


我们的剧组诚意天下第一。


原著作者耳雅,用最简洁明快的文笔写最复杂精彩的案子,前期文笔稍显稚嫩,后期可称飞速成熟,案情引人入胜,cp应有尽有。


最重要的是,我们有第二季。


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